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姆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拉姆! 

  我的出遊計劃已經做好了!我要去"賽爾號"飛船玩!雖然離摩爾莊園有點遠…… 

  在賽爾號飛船上,我很害怕,這裡有大的賽爾,大大小小的精靈,數也數不清。幸好船長認識我,不然我就玩完了。第二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的心情顯得很興奮。今天,船長帶我去認識了小火猴、伊優、布布種子,進化我也都了解了。我們來到了賽西利亞星,剛到,一條兇猛的野生精靈向我撲來。“卡卡,它是拉姆!!”說完,那野生精靈就掉頭走了。“那是阿克希亞,那是卡卡,那洞里有玄冰獸。”接着去了克洛斯星,可愛的皮皮讓我愛不釋手。“它的進化是比波、波克爾。”船長說。我們又去了雙子貝塔星、雙子阿爾法星,認識了特魯尼、悠悠。我還跟蘑菇怪、鋼牙鯊、里奧斯、阿克希亞、納多雷、雷納多等精靈做了朋友。我很開心。我們還去了精靈太空站,雲霄星、海洋星、火山星、赫爾卡星,認識了毛毛、幽浮、貝爾、利牙魚、火焰貝、利爾、比比鼠、羅奇等精靈,我好快樂。我還認識了稀有精靈小豆芽,有幸跟它做了朋友。 

  回到故鄉,我把這故事講給了家人聽,大家都很想去。  

您正在瀏覽: 拉姆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