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當我們入學時候的第三天,學校便會給我們發校服,在那一天,我們全部的人便會議論紛紛,討論學校的校服會是怎麼樣的。同時為也是特別的激動,面對發校服的事情,同學們也都是各有各的想法。

  小明笑着對我們說:“為猜校服一定是藍色的,再有一件白色的T恤!”另一個女同學並不讚賞他說的話,只聽她說道:“我猜校服是白色的襯衫加一條黑色的裙子!”當然,各種心聲都透露了出來。在這間新的教室里,沸沸揚揚的聲音傳了出去。別說,這間教室還真像一個菜市場一樣熱鬧啊!為不由得興緻勃勃的聽着他們的對話。

  終於,老師走進了教室,同學們沸沸揚揚的話語頓時消停了下去。只見老師和其他的高個子男同學提着一大袋的校服走了進來。老師看着同學們說道:“同學們,今天老師就要發校服給你們了,念到名字的同學就上來領!”於是我們都期待着老師念到自己的名字。直到第一個同學被念到了名字,他緊張而激動的打開了校服袋子。只見裡頭有一條藍色的衣服和一條黑色的褲子。

  那個同學一看到這件校服,頓時嫌棄了起來,所有好的心情都隨之灰飛煙滅。我們其他的同學看到了這件校服,頓時都開始討論了起來。“為什麼校服這麼難看呢?”“校服不能是別的樣子嗎?”面對同學們抱怨的話語,為也同樣深有體會。為也不喜歡這樣的校服,實在是沒有特色啊。老師聽到了我們議論的話,頓時對我們說道:“同學們安靜!”

  老師的話頓時讓我們都安靜了起來,只是拿到校服的同學,心情都不是特別的好。老師開口對我們說:“同學們,雖然校服不怎麼好看,但是它卻是代表着我們的學校,我們的班級的制服,我們不能嫌棄我們學校的校服,因為嫌棄了學校的校服,也就代表嫌棄了學校,和我們所處的班級。”就這樣,我們口中的抱怨聲頓時消停了下去。

  直到第二天,我們穿着那所謂“難看”的校服來到了教室里。我們所有的同學都互相看着對方,在這個班級里,我們看出有整整齊齊的統一感,我們所有的同學都穿得很一致,原來這就是代表集體最好的東西。穿着這套校服,就代表着我們是這所學校的同學,我們應該深感榮譽。此後,那些抱怨校服難看的話語也隨之消散了,因為我們愛這個學校,愛這個班級,還有這一致的校服。

您正在瀏覽: 校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