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釣魚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釣魚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沒釣過幾次魚,不是我不想去,而是爸爸不讓我去,為什麼呢?因為我常常坐不住,沒釣幾分鐘就想回家了,導致爸爸每次去釣魚都會避開我。我對釣魚是似懂非懂,只知道魚竿怎麼弄,卻不知怎麼釣大魚,所以我經常問爸爸。

  終於有一天,我把剛要出門釣魚的爸爸給逮住了,我叫爸爸也帶上我,我跑回房間,換上長衣、長褲,拿上我專屬的小釣魚竿和釣魚線,整裝待發。一到大壩,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釣魚用具,飛快地衝下大壩,這條小道很不好走,有很多植物會割傷人由於我穿着長衣和長褲,全身上下都遮住了,所以我一點兒也不怕,只管前面的路,要知道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終於走到釣魚的地方了,我拿出魚竿,把線繫上去,把魚鉤掛上,串上蚯蚓,拿出凳子,把釣魚桿往水面一揮,魚線和魚鉤在天空中劃過一道弧線,安安穩穩的落在湖面上,漾起一道道波紋,平靜的湖面開始蕩漾起來,似乎在歡迎我這個陌生的遠客,也似乎在不高興我打擾了它。我坐在凳子上靜靜的等待,等了很久,我本想站起,可凳子上像有一塊磁鐵,把我吸附住,我只好又默默的等待,突然,魚竿劇烈的抖動了一下,我緩緩的把魚拉了過來,我停下拉動,等魚筋疲力盡了,輕輕一拉,魚一下子拉了上來,我用漁網一接,這條魚終於中了我的釣魚大計。在這之後,我又釣到了十幾條大大小小的魚。

  回到家中,望着這十幾條魚,一股成就感湧上心頭,看了看我釣到的魚,心裡特別快樂,但最大的收穫還是一個道理:只要有很大的耐心和付出,就會有豐厚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釣魚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