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釣魚

   今天我過生日,所以我的媽媽讓我跟我妹妹去釣魚。我們的釣魚地點在505廣場,也叫中心廣場。中心廣場在新華書店的前面。我們走到釣魚的叔叔跟前,開始問價錢。叔叔說:"5角錢一分鐘。”我們聽了非常高興,因為很便宜。我們有20元錢。想着釣完魚還能喂鴿子。叔叔給我們拿了兩根魚線,又拿出兩個麵糰,給了我們。他開始交怎麼把魚餌穿到魚鉤上:掰一小塊,不能太大,否則魚吃不進嘴裡。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釣到了一條魚。那魚沉得,讓我感受到了喜悅。而我妹呢,犧牲了兩個麵糰,一條魚都沒釣上。過了好半天,我釣到了五條魚,我妹妹釣到了三條魚。然後媽媽幫我和我妹妹買了兩個魚缸,還幫我們買了兩包魚食。怎麼樣,我的媽媽很善良吧!

   這次釣魚讓我懂得了釣魚的技巧,而且這個生日我過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