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假裡,我最高興的事就是釣魚了。 

  五月四日下午,陽光明媚,萬里碧空。我嚷着爸爸帶我去釣魚,爸爸一下子答應了。我們在奶奶家的菜園裡挖蚯蚓,我拿着小鋤頭在土裡挖呀挖,挖得滿頭大汗,汗水一會兒就把我的衣服濕透了。我終於挖了一瓶蚯蚓,這可是美味的魚餌啊。 

  我們扛着魚竿,拿着水桶和魚餌來到一個水不僅深,而且魚多的水庫。爸爸把蚯蚓塞進魚鉤,輕輕地把魚鉤盪進水裡;我也把蚯蚓塞進魚鉤,用力把魚鉤甩進遠遠的水裡。不一會兒,爸爸的浮標動了,水一圈一圈地擴散開去,他迅速把魚竿一抬,一條活蹦亂跳的白條魚釣上來了。我羨慕極了!我靜靜地等了一會兒,看見我的浮標也在動,我急忙抬起魚竿,一條花斑魚釣了起來。花斑魚身上有白色和紅色相間的花紋,美麗極了!後來,我釣了一條又一條的魚。我們釣了大半桶的魚。 

  太陽下山了,我和爸爸也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釣魚真有趣!我還想去釣一次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