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做好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好孩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我要做好孩子》,我開始還有些不情願,誰知竟這樣欲罷不能,以從未有過的高效率一天看完!這本書的主人公金鈴,是一個六年級的同學,她學習成績中等,但是個正直、善良、機敏的女孩子,她酷愛漫畫,寫作水平也不錯,她寫的一篇《春》,字跡端正,條理清晰,受到了同學們的稱讚。金鈴還是一個富有愛心的人,刑老師生病了,她幫助老師收作業,向老師報告每位同學的作業情況,她為老師寫的《我真想為你造一片森林》,差點讓我也淚流滿面;對於孤兒倖幸妹妹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覺得人間處處有真情。為了做一名老師和父母眼中的“好孩子”,她做了種種努力,並為保留心中那一份天真、純潔,與家長老師做了許許多多“抗爭”。最後,她還是鼓足了勇氣,跟着同學們滿懷信心地走進了升學考試的考場……

  正如書中的金鈴,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委屈和苦楚,親愛的爸爸媽媽老師你們曾經教育過我們:天上不會掉餡餅,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我也在不斷地努力,想成為爸爸媽媽和老師心目中的好孩子。無論在學習或生活上,我都會以一個合格大隊委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讓爸爸媽媽不用總為我操心,我也會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當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我會熱心地幫助他們,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

  上海市金山區海棠小學三年級:frshen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好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