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管車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管車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狗狗是很會管門的,但你們有聽說過有會管自行車的狗狗嗎?一開始的時候,我也非常驚訝,怎麼還會有這樣的狗狗呀!不過,當我看完了這則新聞后,就相信了。那麼,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新聞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其實,這隻狗的主人,原本是很喜歡騎自行車的。可是,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每次騎自行車出去之後,小偷特別喜歡他的自行車,為此,主人就不騎自行車了。可是,自從來了這隻狗后。這位主人又開始騎自行車了!有一次,主人要到銀行去存錢,因為銀行是不允許寵物進去的。於是,主人就讓這隻狗待在自己的自行車旁。過了好久,主人出來了,沒想到,主人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這隻狗竟然老老實實地等待着主人,而且一隻狗爪子扶着自行車站立在那兒,舌頭伸的很長。當狗狗看見主人的時候,搖頭晃腦的,好像在說:“主人,你看,我給你看着自行車呢!我厲害不。”主人就摸着狗狗的小腦袋,一個盡地誇獎它。狗狗聽到主人的誇獎,心裡樂滋滋的。自從那次之後,主人每次出門都帶上它。而且自此之後,主人的自行車再也沒丟失過,主人可喜歡這隻狗狗了!

  這真是一隻會管車的小狗呀!而且也是一個盡職的守護員呀!

您正在瀏覽: 會管車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管車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