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侄兒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兒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有一個2歲可愛的侄兒子,他的名字叫楊家祺,他個兒高,眉毛濃,一對圓溜溜,水靈靈的眼睛鑲嵌在胖胖的白臉蛋兒上。他有一對很特別的“兔子耳,”長長的,軟軟的,可愛極了!大家說這是招財的耳朵,可我卻認為是上天怕把小孩搞混了,才特意做的“記號。”他不但名字好聽,一張小嘴更是說個不停,他生氣時,小嘴就翹起來,那樣子能掛一個油壺上去;高興的時候,小嘴就會不由自主的咧開,露出潔白如玉的牙齒。

  有一次,他在幼兒園吃飯時,大傢伙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可他卻跑到老師面前,讓老師給他肉吃,他那樣子,老師不得不給他吃,他放學后羞愧得無地自容,他暗下決心,今後再也不犯這麼低級的錯誤了。

  還有一次,我放學后,去老師那問分數,老師給了我試卷,並笑了笑,看着試卷上的一百分,我仰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侄兒子知道后,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心裡美滋滋的,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高興!哎呦!原來以為自己拿了滿分。他那傷心的樣子,只好安慰他了。

  我有一個帥氣,淘氣,可愛的侄兒子而驕傲,自豪,以後他還有參加“飯沒了秀”成為魔力寶寶,侄兒子,我以你為榮!家祺,天才是免不了障礙的,因為障礙能創造天才,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天才,你在我心中永遠是十全十美的。

  沐川實驗二小四年級:杜函姝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兒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