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雄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英雄樹 

  我們的校園有一棵高大的木棉樹,這棵木棉樹還有一個響亮的名字——英雄樹。因為它高大,挺拔,像一名威武的戰士,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春天時,我們來觀賞這棵高大的木棉樹時,我還以為這棵木棉樹開出了美麗的鮮花,開出了許許多多嫩綠的葉子。不過葉子也很美麗,像一隻只綠色的小鳥。 

  夏天時,這棵木棉樹已經枝葉茂盛了,陽光被木棉樹的枝葉擋住了,同學們都在樹枝下乘涼,玩遊戲。 

  到了秋天,這棵木棉樹開出了像香蕉似的東西,有的同學摘了一個,原來這個東西裡面裝滿了棉。我這才知道木棉是什麼東西了。 

  到了冬天,所有的樹葉都落了,只有這棵木棉樹沒有乾枯,還開出了美麗的鮮花。 

  看,這棵木棉樹美不美啊!

您正在瀏覽: 英雄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