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我  李蘇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都有最精彩的那一面,也許有過困難,阻礙,但一定有成功的精彩,也許你有許多個優點,或只有一個優點是你自豪的,而我最突出的優點是交流能力強和鬼點子多。 

  交流能力強表現在我的朋友非常的多。每次和好的夥伴出遊時,都會認識一個新朋友。在玩耍時,我想要和誰成為朋友就都能成為朋友。每當別人為我為什麼朋友這麼多?有什麼點子呢?我的回答是:“只要有勇氣與別人交談,還要注意言行舉止。勇氣就是敢於向別人示好,表示希望和她成為朋友的願望,言行舉止要得體,盡量給人留下好的印象。” 

  我還有一個優點是鬼點子多,而且常常是老師同學想也想不到的。朋友對我的鬼點子是讚不絕口。我家有一個又大又滑的平台,每次夥伴來玩時,我都會在平台上灑上水,沖個滿地濕。然後就在上面盡情的“溜冰”,濕濕的平台就好似“溜冰場”。還有“踢水飛”遊戲。我把小盒子分成倆半,用其中一個打起水來,向我膝蓋那麼高的前方潑去,腳輕輕一踢潑出去的水,可好玩了,有時有用水管造出一道“水門”,夥伴從下穿過,沒有一點兒濕,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和朋友們一起出門玩,我還是有數不盡的好點子,如十步划圈,打地鼠,表演舞會等等等等。每次玩遊戲時,出點子的任務總是我接下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許多還沒有激發出來的優點,我相信只要努力,每個人都一定會有更多的優點。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