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花園中,金色的田野中,學校的牆角下……你都會發現一種小小的生靈——螞蟻。

  它既比不上獨角仙強大,也比上鳥兒會飛,可我非常喜歡它。它穿着一生“緊身衣”;舉着兩隻長長的“天線”;還有一雙威武的鉗子大嘴,頗像一位飽經風霜的勇士。

  它總是這麼老實,默默無言的為主人做牛做馬。它不大打鬥,只是和氣的和別的螞蟻玩耍,它們很團結,總是成群結隊的出來尋食。

  它幾乎不進食,只是在分割麵包時弄那麼一丁點兒麵包吃。它吃東西非常麻煩,總要用它那大鉗子夾住食物,再一點兒一點兒的吞下去。

  它也和其它蟻類,其它昆蟲作戰,但並不是為了讓別人看看自己的力氣有多大,只不過是為了在這個世間生存下去。

  它唯一的休息只不過是太陽底下睡一會兒,還有就是洗澡了。它可能也希望自己有多一點兒的休息時間吧!

  它特點可多了,防火能力,自救能力都是它的拿手好戲。記得有一次,我用火燒蟻洞,把里裡外外的螞蟻分開,只見外面的螞蟻團團圍住,也不只用了什麼法術,三除五除下的把火撲滅了,還有一次看見了幾隻較大的螞蟻,便拿起來觀察,誰知那隻螞蟻竟用”大鉗子“夾了我一下,夾的我手指頭火辣辣的痛,只好放下了它。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生靈。

  富春第二小學四年級 夏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