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茜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茜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家的時候,我家養了一隻小貓,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茜茜”,它很可愛。 

  胖乎乎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尖尖的耳朵,可靈敏了,老鼠只要發出一點聲響,“茜茜”就會尋聲猛撲過去,把老鼠逮個正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骨碌碌直轉,時刻顯露着黑貓警長的神氣。幾根又細又長的鬍鬚,就像一根根鋒利的鋼針。它的身上穿着一件黃白相間的皮大衣,毛茸茸的,好看極了!身後一條長長的尾巴,當它生氣時,尾巴就耷拉下來,高興時就將尾巴高高的翹起來,彷彿是一位傲慢的王子。 

  茜茜可淘氣了。媽媽剛給我買的好吃的,它就得先幫我嘗嘗鮮。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來一大堆好吃的,我剛打開一袋牛奶,媽媽叫我我隨手把牛奶放到了桌子上,這下茜茜可得手了。它用它機靈的大眼睛看看周圍沒有人盯着它,就小心翼翼的用前爪一下一下的撥弄牛奶袋,直到牛奶袋倒在桌上。牛奶慢慢的從袋口流了出來,茜茜馬上調到桌下,貪婪的享用起美餐來。看到茜茜的饞樣,我是有生氣又好笑,真拿它沒辦法。還有一次,我在書桌上寫作業,它也來湊熱鬧, 在我的作業本上畫起梅花,把我氣得不得了,它卻在一邊悠閑地玩起了線團,哎,真沒辦法,打它吧,它已經沒事了,不打它吧,它從來都不會自覺。 

  茜茜雖然很淘氣,但卻盡職盡責,見到老鼠可從不放過。只見它瞪着雙眼,扎煞起鬍鬚,四條腿用力一蹬,像閃電一樣竄了過去,把老鼠死死地摁在腳下,可勇猛了 

  這就是我的茜茜,它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貓茜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茜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