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名字叫做:黃白。聽聽它的名字,你會感到很奇怪吧!為什麼叫黃白,為什麼不取個好聽的名字呢?實話告訴你吧!它的小絨毛黃白相間,為了能更快記住它的顏色,我就給它取了這個古怪的名字。

  它的名字很古怪,性格也很古怪呢!別看它平時一副乖巧的樣子,其實它只要遇見會動的東西,就會立刻跑過去抓住它。用自己小爪子抓住,怎麼也不放手。

  它能吃得很呢!每當我們吃飯時,它會在地上不停得喵喵叫,每當我聽到這叫聲,我就會在飯桌上拿一塊肉給它吃。它看見了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在地上東跑西跑,遲遲不肯吃掉這塊肉。吃完后誰知它又來了,又在地上喵喵叫。就這樣一次,兩次……整整來吃了10次才肯走開。

  嘿嘿!我家的這隻小花貓夠可愛吧!它的一舉一動我都覺得可愛極了!你覺得呢?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