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神奇的小黃貓,它叫咪咪。

  五歲的時候,外婆把咪咪送給了我,它柔軟的毛摸起來可舒服了,我打心眼裡很喜歡它。它很漂亮,黃白相間的毛髮,脖子一圈都是白色的,遠遠看去就像脖子上套了一個圍脖。圓圓的眼睛到了晚上就會變成綠色,還透着光,真奇怪。一個粉嫩的鼻子,叫起來的時候嗲嗲的,就像小孩在撒嬌。一對尖尖的耳朵特別靈敏,你准說我在吹牛,嘿,這還真不是我吹噓,不信?你往下看。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玩一個遊戲,準備四個黑色的杯子,然後拿來一個小鈴鐺,把小鈴鐺放在一個杯子里后,移動它們打亂,然後猜。咪咪也湊了過來,第一把是琪琪打亂,我來猜。正當我不知道該選哪個的時候,咪咪碰了碰第二個杯子,好像再對我說:“小主人,是這個。”於是我選了第二個,果然裡面放着小鈴鐺。後來輪到琪琪猜,我們打亂杯子的時候,咪咪豎著耳朵一直認真的聽着,等我停下來的時候,它伸出爪子放在第一個的被子上,琪琪便選了第一個,果然是的。它可真厲害啊!

  咪咪是不是很神奇的小貓啊?它居然能和我們玩遊戲,我真是太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