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愛照相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照相的小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特別的可愛,我就想用手機給她拍幾張照片,等到上學的時候,讓我們班的同學都能看一看,於是我就找媽媽要了她的手機。

  我家那隻可愛的小貓正在陽台上曬太陽,見到我過去,就懶懶的衝著我叫了幾聲。我看她心情還不錯,就馬上蹲了下去,在她的面前拿出了手機。沒想到這個小貓的警戒心那麼的高,本來還是一臉放鬆的表情,現在立馬變得緊張了起來。

  她看到我用手機對着她的時候,一下子站了起來,渾身上下的毛,本來是很溫順的貼在身上的,但是現在全部都豎了起來,如臨大敵一般。沖我像是十分憤怒的叫了幾聲之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去給她拍照,她已經溜回了屋子,鑽到了床底下。

  我真的是拿這隻不愛拍照的小貓一點辦法也沒有。

您正在瀏覽: 不愛照相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照相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