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苦的交警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交警叔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城市中,我覺得有一種職業很特殊,也很辛苦,這個職業就是交警了。

  每天早晨,我上學的時候,走在大街上人還不是很多,但是在交叉路口,就已經能夠看到交警叔叔穿戴整齊,戴着帽子,站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了。晚上回家的時候,路過十字路口,還能看到站得筆直的交警叔叔,他們就像是一座座的小鐵塔一樣,兢兢業業的恪盡職守,保衛着人們的交通安全。

  交警叔叔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霜雨雪,總是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堅守着,他們的皮膚變得黑黝黝的,但是卻完全不在乎,他們的手被風吹開了口子,但是卻毫不在意。

  我很佩服交警叔叔,他們用實際行動,日日夜夜,月月年年,守護在十字路口,保障着人們的安全問題,這樣的精神讓我十分的感動,我也要向交警叔叔學習,在困難的環境中逆風成長。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交警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