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灰失蹤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灰失蹤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灰灰失蹤了 標籤:小灰灰作文 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灰灰”我用我最大的力氣高聲喊它,淚再也止不住了,雨在淅淅瀝瀝地下着,臉上的是淚還是雨,我也分不清了,模糊的大腦里只有一個念頭:灰灰,回來吧!

  這是中秋假期前的一個晚上,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寫完了作業正在認真的閱讀,耳邊你那清脆的叫聲在我聽來那麼的嘹亮。灰灰,可是我現在再也不能聽到你的叫聲了。因為,你走了,走向遠方。如果不是媽媽把你放在門口玩耍,恐怕,你還在家裡陪伴我呢!為什麼你如此殘忍,丟下我和家人們,離家出走了呢?如果,我知道你會走,我一定會緊緊的把你抱住,不會讓你離開,灰灰,我可愛的小狗,我好想你呀!想你清脆的叫聲,想你搖尾巴時可愛的模樣,想你向我討食的樣子,是多麼有趣啊!灰灰,你回來吧,我一定每天喂你好吃的,灰灰你回來吧,我一定天天抱着你和你玩讓你不會孤單。灰灰,你回來吧,我一定會保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害……灰灰,你知道嗎?我好想再抱抱你呀!好想再用手撫一撫你的絨毛,好想再看一看你和咪咪打架的樣子,好想再用手把你高高舉起……

  對了,灰灰,今天中午下雨了,你有沒有淋到雨呀?要知道你淋了雨會感冒的,下雨天地上很滑當心摔傷啊。天氣轉涼了,要注意保暖啊,肚子餓了,不要吃不幹凈的東西,吃了會肚子疼的。如果你太難受,請一定要回家呀,家裡隨時有溫暖的狗床和可口的飯菜。

  灰灰,別忘了過馬路要小心,上次就是因為你出去玩時不小心被車子壓斷了腿,那種痛是我們大家都受不了的。

  親愛的灰灰,請快回家吧,我期待再次擁抱你。

  江蘇常州溧陽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一班五年級:陳冰驛

您正在瀏覽: 灰灰失蹤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灰失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