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灰灰闖紅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灰灰闖紅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它們和睦相處,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森林裡有一所小學——小動物樂園。樂園裡有溫馴的小羊,勇敢的小虎,美麗的小松鼠,當然還有淘氣的小狗——灰灰。這不,一天下午,放學鈴聲剛響,小狗灰灰一手抓住書包就往教室外面跑。他的目的很簡單——趕快回家看好看的動畫片。灰灰一路狂奔,正要橫穿馬路時,剛好碰到了紅燈,灰灰不得不停下腳步。他着急的看了看手錶,離動畫片開播的時間只剩兩分鐘了,再不快點就看不到精彩的開頭了。想到這,灰灰不顧一切地往馬路對面沖。這是,一輛小汽車正向這邊衝來。熊警長看了大吃一驚,急忙大聲的吹着口哨。當灰灰意識到時,他卻被嚇呆了。正在這驚人的一刻,灰灰的媽媽恰好從這裡經過,準備去買菜,看到獃獃的灰灰,又看看離灰灰越來越近的小汽車,媽媽立即明白了怎麼一回事。她急忙跑過去一把將灰灰推出馬路,但她卻來不及躲閃,小汽車向她撞來。

  第二天放學,灰灰買了一大束鮮花和一袋水果向醫院跑去,看望受傷的媽媽。媽媽一條腿打了厚厚的石膏,正躺在病床上。看到灰灰進來,媽媽忙問:“灰灰來啦,有沒有傷着。”灰灰搖了搖頭,泣不成聲地說:“媽媽,都時我不好,要不是我闖紅燈,您也不會”“好了,你就不要自責,以後再也不要亂闖紅燈就行了。”媽媽摸着灰灰的頭,教育道。灰灰連忙點頭:“媽媽,我保證以後不會亂闖紅燈。”“這才是乖孩子嘛!”說著,母子倆無比幸福地緊緊擁抱在一起。

  甘肅武威涼州區東關民族小學三年級:董志斌

您正在瀏覽: 小狗灰灰闖紅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灰灰闖紅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