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灰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灰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灰灰

  灰灰是外婆養的一隻小狼狗,它只有半歲,灰色的毛像抹了油一樣,滑滑的,亮亮的,一雙小小的眼睛經常靜靜地盯着你看,有趣的是它竟然是雙眼皮,真像一個“小帥哥”。

  灰灰可聰明了。每當它想解便時,它就會“汪汪”地叫,外婆就趕緊鬆開它的繩子,灰灰就一路小跑到草地上小便,然後乖乖地讓外婆牽回家;如果小便完還需大便的話,它就不跟外婆回家,而是又跑到小山坡上大便。

  灰灰有點貪吃。外婆還養了一隻小貓,就拴在灰灰附近。每次外婆喂小貓時,它就會一邊急得團團轉,一邊“汪汪”地亂叫一通,其實它的碗里也裝滿了飯。

  灰灰還是我的好朋友。雖然跟我認識沒多久,但它見了我就很高興,總是翹着尾巴不停地搖來搖去,好像在跟我打招呼一樣。

  我喜歡灰灰。

您正在瀏覽: 小狗灰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