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得到了幸福 

  幸福,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既看不見,又摸不着,可是它一出現,就會使人倍感溫暖。 

  原本我一直認為,我並不幸福,但是經過那件事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很早就得到了幸福…… 

  那一年夏天,我生了一場大病。當我含糊不清地說著什麼時,有一個人,緊緊地握住我的雙手,說:“孩子,別怕,我陪着你!”這個人就是——媽媽。在醫院的那幾天,我總是時睡時醒,媽媽便沒日沒夜地守在我的病床旁,不論何時,都緊緊地握着我的手,給我戰勝病魔的信心。有一次,我迷迷糊糊地醒來,卻看見媽媽在我身旁悄悄的睡著了,可她依舊握着我的手。媽媽好像很緊張,恐懼使那雙手冰冷,擔心使那雙手顫抖。我看着媽媽那張熟睡的臉,腦海中浮現出了小時候自己任性情形:在媽媽忙碌時,我常常去搗亂;在晚上,我故意不睡覺,害得媽媽推掉應酬專門來哄我睡覺;在媽媽筋疲力盡時,我卻大吵大鬧,讓她原本疲勞的她更加疲憊……看着眼前沉睡的媽媽,望着媽媽剛長出的銀絲,我的眼中的眼淚奪眶而出,一發不可收拾……我深吸了一口氣,努力不讓眼淚再落下來,生怕這淚水滴落的聲音會吵醒媽媽。我屏住呼吸,想讓疲憊的媽媽多睡一會兒。我輕輕挪了一下身子,可是,媽媽卻緊張地醒了。“孩子,你醒了啊?怎麼不叫醒媽媽呢?對了,你渴不渴?餓不餓?感覺怎麼樣?”媽媽一連串問了一大堆問題。我看着已經瘦了一大圈的媽媽,清了清喉嚨,笑着說: “不,媽媽,這些問題應該問問你自己!”“我?哦——哈哈!”媽媽笑了起來,我也笑了,但隨即眼淚又落下了,那一瞬間,我感到內心無比溫暖。那一秒鐘,我明白了什麼叫做幸福…… 

  幸福,一直都在,都在我的身邊!原來,我一直在享受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