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很害怕晚上出門,每當最後一片明亮的燈光被黑暗淹沒的時候,我就面臨著噩夢的來襲,怕黑夜的我常常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是該做些什麼讓我成長了。

  一天晚上,媽媽讓我下樓倒垃圾,我偷偷的望了望窗外黑漆漆的夜空,頓時萎了下來說了聲“不去”我這個小小的動作還是被眼尖的媽媽看見了。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外面,命令我說:“去倒垃圾!”以前的我很怕媽媽,即使再忍着害怕拿起了那垃圾,慢吞吞地穿好鞋子下樓。

  一出門,我飛快的衝下樓往垃圾桶那跑過去,這是幾十米的路程,在我的眼裡好像沒有了盡頭,在路旁白天里美麗鮮艷的花朵此時顯現的如此猙獰,高高聳立的大樹卻像一個又一個壞人。周圍靜悄悄的,只有一團團的黑影圍繞着我,我越來越害怕,越來越絕望,最後依靠顫抖的雙腳移到了垃圾堆旁邊。

  我終於吧垃圾放進了垃圾堆里,我呼出了一口涼氣,然後急匆匆的轉身回家。突然間我聽到一聲很奇怪的聲音,在這安靜的環境里,這聲音是有多刺耳,我不禁毛骨悚然,停下了腳步,腦子的每一根神經都緊緊的繃著,讓我動彈不得。

  我飛快的沖了回去,一刻也不敢怠慢,當我跑到家樓下之後,我那惴惴不安的心總算平靜了下來,對着路光遠遠望着我走過的路程,頓時,我覺得我好像長達了!我輕輕的笑着。

  收拾好情緒往婁山走,取而代之的是無比愉悅的心情。一上樓,媽媽就說:“孩子,還有那麼怕嗎?”我笑了笑說:“不了。”其實我什麼都明白,黑夜裡並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一切也都是心理作用。

  從這件事理我懂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更成長了很多,以後我們走得的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路,要學會長大,學會理解,讓自己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