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神抖擻的一個深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抖擻的一個深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精神抖擻的一個深夜 標籤: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雷鋒精神作文 精神作文

  今天早上我開始回想,昨天晚上發生的一些奇怪的事。也許是心理陰影吧。

  我是一個膽小有愛看鬼片的女孩,看過無數個鬼片印象最深的是“枕頭旁有張臉”“看見貓的那雙眼睛”“我的森林小屋”“筆仙"等等。那天晚上我弟弟也在,他膽子非常大,比我看得鬼片多得多,一直在看。我剛睡在床上,還沒熱乎。偉偉就說:“我今天早上看了筆仙驚魂3嚇得我不敢上廁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剛說完我就哈哈大笑。話說,估計真的很恐怖。我還真沒見過他說一個鬼片嚇人呢!隨後他就開始說:“筆仙筆仙,給我一個願望,如果聽到請在紙上畫圈,說完他就開始畫圈,把我嚇得,立馬用被子捂住頭,可是還是很害怕,我就開始想到鬼的手在摸我,立馬又驚醒。就這樣反反覆復好多遍,我終於睡著了。還好沒做噩夢。今天偉偉終於走了。我就安心了。說起來還有點捨不得呢!

您正在瀏覽: 精神抖擻的一個深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抖擻的一個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