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爺爺帶我到池子里釣魚,我可高興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釣魚。只見爺爺把一根暫新的小釣魚桿放在我手裡,再指着一條蚯蚓說:“把這條蚯蚓上在小鉤子上,然後把釣魚桿拋進池子里就可以了”。我像爺爺說的那樣做好了。爺爺說:“如果浮標往下沉,你就把釣桿往上拉,魚就釣上來了”。前幾分鐘,我還專心致志的,可後來我等得不耐煩了,說:“爺爺,魚怎麼還不來”。“小聲點”,有魚,爺爺小聲說。果然浮標動了一下,正在這時,忽然浮標往下一沉,我心想,這是個好機會,我便把釣桿往上一拉,一條小魚上來了,眼看就要到魚簍里了,忽然小魚一甩,甩到水裡去了。接着我又像先前那樣,終於釣到了一條小魚,那條小魚歡蹦亂跳的。後來,我又釣了條大魚,心想:釣魚挺好玩,不過就是要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