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隨便時代和靜悄悄時代,我才知道有這麼多時代。相比之下,我倒挺倒霉。

  在我們那個時代,只要做錯一丁點事,就要寫至少10000000000個字的檢討,我們的作業是給什麼西特勒,和紳,秦檜,蔣介石,秦始皇等等罪人寫檢討書,至少100000000字的檢討。甚至連爸爸媽媽的工資都和檢討書的字量掛上鉤了,所以爸爸媽媽都一天到晚想盡辦法要我們寫檢討書,你到我們這兒,建議你干文具行,包證你笑地合不攏嘴,幾個倉庫的紙一下子賣完了。有一次,我借了孫悟空的筋斗雲上學,在上面吃早餐,一不留神,一個蘋果掉了下去,砸暈了牛頓,他十分生氣,叫住我,要我寫100000000000字的檢討,回到家,媽媽叫我寫建討的檢討,爸爸叫我寫建討的檢討的檢討,唉,我怎麼辦哪?

您正在瀏覽: 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