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謊話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話時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謊話時代

  我天生就想,如果生活在一個謊話時代里,那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有一天,我想着想着,誰着了。

  等我起來之後,發現我躺在一片田野里,我的附近還有幾個農民在幹活,我趕忙跑過去,想問個究竟。一位老爺爺對我說:“你這是在美國的紐約。”啊!不會吧?“!我怎麼到美國來了!”我驚嘆道。可是不對呀,他說的可是中文呀,這條公路上的人也是中國人呀!這讓我疑惑不解。

  我剛走了沒幾步,忽然一輛出租車停到了我面前,裡面的司機對我說:“小朋友,要打車嗎?才一元錢!”一塊錢!這麼便宜,我可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我便爽快地答應了。

  進了城之後,我的肚子開始“抗議”。沒辦法,只好讓司機停到一個十星級大酒店門口。我給他了一塊錢,轉身就走,讓我沒想到的是,他竟然要我100塊錢。“可是,你剛才說要一塊錢呀!”“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快給錢吧!”我沒辦法,只好頂着委屈又給了他99元。他又說:“這的出租實在不太好找,要不我在這兒等你?”我考慮了一會兒,便答應了。

  我上了樓,剛看了一眼,我就快被嚇死了:金色的桌子、椅子、碗、勺子……就連服務員穿的都是公主服飾、太子服飾。我坐到了椅子上,翻開一本至少有一分米厚的菜譜,埋頭苦看起來,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一道我最喜歡吃的菜──紅燒大魚丸,我一看,才五塊錢,我馬上點下了這道菜。剛等了兩分鐘,服務員就端着盤子過來了,我伸直脖子,想聞聞那香噴噴的大魚丸,我一看,天那!怎麼會是清燉丸子湯呢?怎麼我今天老是上當呀!沒辦法,我只能湊湊和和地吃玩了。

  我下了樓,正想要上車,一看,沒人!我這才明白,我肯定是來到了一個謊話時代,可我怎麼回去呀,正在這時,我感到天旋地轉,過了一會我就回家了,啊!這趟旅行太奇妙了!

您正在瀏覽: 謊話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話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