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小時代·校園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時代·校園生活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起視四境,仰望天穹,面向太陽,接受陽光的洗禮,面向大海,聆聽海浪的呼喚;面向大地,接受自然的變化。每個人的青春校園生活都是別具一格的,提到形形色色的青春歷程,提到校園裡的那些小瑣事,你是不是有一些感想呢?!——題記 
  我的高中生活,或許現在提到整個高中生活,對它來說是不公平的,畢竟我才剛剛在高中里經歷了一小段時光,不過這一小段時光卻為我帶來了不少的回憶、收穫和感觸。 
  兩個月以前,站在高中這所學校的中心點上,我不免驚嘆我已經成為一名高中生了,曾經在初中時時常會和朋友們談起對高中生活的無限嚮往與憧憬。而現在,夢想成為現實,我已成為一名高中生了,站在這裡卻沒有夢想成真的興奮。從一個全新的環境,全新的人和事物到為期一周的艱苦軍訓再到每天朝五晚九的學習……·這一切的一切都跟初中不一樣。每一次接受這些變化以及處理問題對自己來說都是一次考驗,一次挑戰。面對種種新的事物可能一時難以接受。但是媽媽告訴我:”不論怎樣的環境,你都應該去適應它。你無法改變環境,你只能學着去適應“。每天早晨很早的到校,晚上晚自習會上到很晚,還有比以前難很多的學習內容,在學習上進度很快,每天作業量會很大,每天重複着”兩點一線“(家——學校)的生活。有時會覺得很疲憊,很枯燥。原來美好的幻想終究不是現實。 
  現在肩上背負的最沉重的是高考,從高一開始,它就成了學校里一個無可替代的重要話題,關於名牌與重本似乎離我太過遙遠,但儘管這樣,我也不能停下腳步,唯有拼力向前奔跑,期盼奇迹的出現,至少這在老師和父母眼裡無疑是最重要的。當然,考上好的大學也是我永恆不變的目標,努力吧! 
  在人群密集的校園裡,人的性格也是多種多樣的,並非每個人的性格都適合你,而是你要去適應別人,多包容他人,這樣才能相處得更好。當自己與好友重新分在一個班時,內心激動了許久,當同站在欄杆旁邊時,卻看見她和新同學在說笑,完全忽視我的存在。我想到曾經你信誓旦旦地說,以後我們還要在一起,我們要做一杯(輩)子的好朋友,而現在浮現在我腦海的是兩個字——變了。之後的日子裡,我們的關係依然不冷不熱,我不明白,這究竟是為什麼,我時常想起以前我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還有那些足以讓我們笑出眼淚的小事情。時間真偉大,現在我卻是用回憶的筆調將你提起,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們的那些小時光嗎?在頭也不回地流逝中,這一切也僅僅是曾經而已。 
  現在才越來越明白”越長大約孤單“這首歌的含義。多希望還能夠再回到小時候重溫那無憂無慮的快樂。現在,我也交了一些新朋友,她們給我帶來了許多溫暖與歡樂,生活因有了她們而倍感有趣。也許友情不是懷念,不是眼眸流轉間的徜徉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青春的篇章上,每一天都演繹着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樂章。你要認清人民幣的正面和反面,不要只說要怎麼做,而是怎樣去做,要用行動去證明,青春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俗話說”沒有傘的孩子跑得快“人總是在艱難困苦中成長,不斷接受打擊和磨鍊,所以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能退縮,要堅強面對並堅持下去!在青春中演繹好自己的小時代,若干年後再回憶起便會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時代·校園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時代·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