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時代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時代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恐龍迷。他喜歡恐龍到了瘋狂的地步。可是,現在找不到恐龍的足跡,因為它們早在幾億年以前就已經滅絕了。

  但是,小明還是入迷地找恐龍,而且自己做一些恐龍的遊戲來玩。一天傍晚,他正在玩恐龍玩具的時候,突然,一種怪聲傳了進來,接着,從窗外飄進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小明嚇得渾身發抖,縮在了一個牆角里不敢動一動。這時,老人輕輕地說話了:“小朋友,不用害怕。你是不是那一個喜歡恐龍的小明。”小明輕聲地說:“是的,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你別害怕,我是來幫你實現願望的。你不是想去恐龍時代嗎?今天,我讓你去恐龍時代玩一次。時間僅僅只有一天。”聽了老人的話,小明高興得跳了起來。老人就給了他幾件寶貝。

  就這樣,小明的恐龍時代之旅開始了。小明乘着時空穿梭機來到了恐龍時代。時空穿梭機停了下來,可是,它停在了水中。小明進入了水中。他想這一下可就完了,要被水淹死了。哈哈,怎麼水少了?他想:“難道是退潮了?”小明低下頭一看,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水竟然少了,自己正好坐在一頭大型的恐龍的身上。他不禁又擔起心來了。因為恐龍中的大多數是要吃人的。他低下頭仔細看,看到這是雷龍,不會吃人的。他才放心了。雷龍爬上岸,小明縱身一躍,跳到了地上。忽然,他看到了東邊有一群恐龍正向西邊跑,像是在逃命。這時,那頭雷龍也跑了起來。小明被它一撞,差一點被它撞倒。還好,小明就地一滾,接着爬上了一棵大樹。剛爬上大樹一久,就看見遠處有四條霸王龍向這邊跑來。他想難怪這一些龍都要逃命了。那條雷龍因為身體笨重,跑不快,眼看就要被霸王龍追上吃掉了。小明心想,我可不能見死不救。於是,他拿出老人給他的防身煙霧彈,對準霸王龍扔過去。煙霧彈立刻爆炸,霸王龍分不清東西南北,看不清對方是誰,於是,它們就相互攻擊起來,自相殘殺起來。雷龍向他點了點頭,表示謝意,然後就從容地走了。

  等到煙霧散去,霸王龍都倒地死去。

  中午的時候恐龍們為了表示感謝,采來了許多果子給小明吃。小明謙虛地說:“這沒有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吃過午飯,恐龍們陪着小明,在它們那一個恐龍世界裡面遊玩了一圈。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一天就很快地過去了。小明要回去了。恐龍們紛紛送給他一些禮物作為紀念品。然後,小明和恐龍們依依不捨地分別了……

您正在瀏覽: 恐龍時代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時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