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機器人時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時代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屋子裡,屋子不是很大,裡面只放着一張床和一把椅子,和一個柜子。那個人坐在椅子上,雙眼無神,手裡拿着一個似圓非圓隱約還流動着電芒的物事。噔噔噔……這時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屋裡的人手突然的抖了下,雙眼一轉死死盯着房門。噔噔噔……又是三聲敲門聲。屋裡的人慢慢的站起身,來到門前伸出蒼白的雙手顫抖抓住門把手。眼神充滿了震驚和不敢相信,慢慢的打開了門……

  傑克,醒一醒,起床了。睜開迷糊的睡眼。拉文已經把洗漱用具端到了我面前。“再讓我睡會吧……昨天的研究終於完成了我想多睡會”傑克趴在床上懶洋洋的說道。拉文眼神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悲傷和掙扎,但卻一閃即逝。她嚴厲地說“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今天你不是答應我要去那個只有人類才能進去的4維空間嗎?怎麼你忘了?”我這才想起,以前我曾答應過拉文,等我的4維空間傳送門完成了,要帶她一起去參觀的。傑克馬上哈哈笑道“我怎麼會忘呢,答應過你的我肯定會說到做到。”說著我起身開始洗漱。

  現在是3028年5月7日。現在人門科技發達,家家都有機器人。這個時代機器人會幫你做很多事,比如,買菜,做飯,洗衣,社會的發展完全用機器來健設。人們只要每天坐在家裡享受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那些苦活累活,家務工作。全都是機器人在做。機器人已經是時代的主流。街上,商場,甚至是電視上到處是機器人的身影。而傑克身邊的拉文也是一位機器人。現在的機器人他們除了用兩塊能源電池為動力外已經和人沒有什麼區別了,有了自己的意識,思維。他們可以更好地和人類交流。自己學習。但是它們沒有感情……

  準備完畢,傑克和拉文正準備出門。外面突然響起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傑克馬上跑到窗邊向外看去,外面一大堆機器人正在對附近的房屋和人類進行攻擊。怎麼會這樣?傑克正想着,一枚導彈朝傑克所在的窗邊射來。拉文跑過來拉着傑克說道“快走”“彭”爆炸聲想起。拉文帶着傑克跑到了4維空間的啟動門前“傑克,你要保重,進到4維空間里就不要回來了,現在機器人要佔領地球,它們會把人類全都殺害。你快走吧。”傑克這才反應過來,馬上從震驚中回過神來說道“你們要把地球人全殺了,那你為什麼要放過我?”拉文眼神閃過一抹掙扎,過了一會注視着傑克說道:“我也不知道,我只感覺如果你死了我會不高興,用你們人類的說法,我會難過……但別人死了我不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傑克目瞪口呆。“彭”爆炸聲又一次想起,裡面還伴隨着機器人的說話聲。拉文看着還在發獃的傑克說道“快走啊”傑克這才反應過來說“你和我一起走吧”拉文搖頭說“我不能走我的幫你攔住他們,啟動門需要時間才能開啟的。”傑克恍然……拉文從腹部的樞紐中拿出一塊似圓非圓流動着電芒的東西遞給傑克“這是我的能源電池你拿着。如果我能活下來我會去找你。”說完就向門外跑出去了。緊接着就是一連串的爆炸聲。傑克知道不能猶豫,馬上開啟傳送門進入了4維空間。進門之前回頭看着戰火瀰漫的窗外說道“一定要來啊,我等着你。”

  轉眼3年過去了,地球上的人類全部被機器人殺害。而傑克卻被拉文所救僥倖活了下來,在4為空間里一直等着拉文。他一個人坐在屋裡,手裡拿着能源電池發獃。這是傳來一陣敲門聲,傑克馬上朝門口看去,以為自己聽錯了,噔噔噔,又是三聲敲門聲。傑克慢慢的站起身走了過去,眼神充滿了震驚和不敢相信顫抖的雙手抓住門把手慢慢的打開了門……

  呼市第18中學初二:鞏家寧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時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