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到恐龍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恐龍時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當今這個時代,終於有了時空穿梭機。我和我的小夥伴對恐龍很感興趣,決定回到那個時代去看一看。可是我們聽不懂恐龍的語言,跟它沒有辦發交流。怎麼辦呢?於是,我們想到了S博士。請他幫忙。果然S博士那裡有恐龍語言翻譯器。我們可興奮了。帶上所有裝備我們出發了。

  很快,我們來到了恐龍時代,那裡山青水秀。景色宜人。天空就像一個天藍色的寶石。朵朵白雲就像一隻只小白羊。到處是綠色植物,有深綠i的,有淺綠的。還有好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兒。我們見到這樣的環境,有些興奮。大家不住的感嘆。好美好美。也許是聲音太大了。驚動了一隻恐龍。它輕輕的從樹叢中探出頭來。哦!用很不解的表情看着我們。嘴裡不停的發出聲音。我們走近它,用恐龍語言翻譯器對着它,結過儀器上顯示。“它問我們是誰,為什麼出現在這裡。”我們很快告訴它,“我們沒有惡意,只是因為好奇才來到這裡的。”它用嘴添了添我們,我們也友好的摸了摸它的身體。它還告訴我們它們的家族很大。種類很多。有食草的,有食肉的,還有草肉都吃的恐龍。不一會我們就跟恐龍很熟了,它讓我們坐在它的背上,帶着我們到處走走,坐在恐龍的背上,哇!感覺自己好高,視野好寬。我們看到四處都是恐龍,它們有的在玩水,有的在吃樹葉,還有的在散步呢!原來它們的生活跟我們人類差不多,很和諧。

  時間過的真快,天馬上就要黑了。我們只能和恐龍依依不捨的告別。我們坐上了時空穿梭機回到了現代。但是我的心卻永久的漂在恐龍時代。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吳熠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回到恐龍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恐龍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