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顯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顯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間真情處處有,人間險惡次次多。

  在那一條大街上,一位老人盤坐在那裡。眼睛盯着從他身邊走過的每一個人。那眼睛里,透露出的是祈求的神情。我不禁躲在一旁,靜靜地看着行人的舉動。不久后,一個穿着時尚的年輕人走近他身旁。我原以為他是好心人。可他就摘下墨鏡后,竟然把老人面前的破舊的碗踢在一旁。喃喃道:“這些老不死的怎麼大街上到處都是?警察也不管管么?”老人深凹進去的雙眼流露出一種失望的感情,還有對現代人憤的神情。後來我才發現,在他身旁,有張硬紙板。上面寫着他來自哪裡,最後一句我驚呆了。他竟然是一個聾啞人!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便大踏步走上前去。蹲下來,目光溫和的看着他,微笑着。並在他的破舊的碗里放上了我僅有的20元。他也微笑着。彷彿是在與我道謝。

  這不是高傲的、隨意的扔下一張紙幣,這也不是施捨,這是贈予。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親人,當他們年老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們很孤獨...

您正在瀏覽: 人間顯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