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在老家長大。我從小就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一座年輕,美麗的城市。漸漸的,我喜歡上了這座城市,這座城市成了我的第二家鄉,它就是——深圳。

  深圳的一年四季有些特別,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樹都開始長葉子了。深圳的樹也一樣。不過深圳的樹長葉子的方式有些特別。它們是一邊掉老葉子,一邊長出新葉子。春天,也是花開的季節。可深圳的花還都是花苞,過了一個春天有的花還沒有開呢。

  夏天,是深圳最熱鬧的時候。尤其是放暑假那一段時間。海邊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游泳,有的人在玩沙,還有的人在曬太陽。不僅我們人類世界熱鬧,夏天,深圳的植物也很熱鬧。花兒都開了,葉子綠油油的。雖然沒有風,但它們彷彿在動呢!

  秋天和冬天的深圳,依然很美麗。樹還是長的長,花開的開。我便給大家出了個題:“三角梅到深圳以後變成了什麼花呢,你們知道嗎?同學們怎麼也猜不出,”哈哈,是月季哦。”我說,因為深圳在南方沿海地區,一年四季很多植物都開花,樹都是長青的了。

  我愛深圳,愛我的第二故鄉。

  廣東深圳桃源小學四年級:彭楚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