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好朋友悠閑地扒在教室門前的欄杆上欣賞着校園中的花草樹木。看着一年級小朋友快樂地玩耍。偶爾從天上沒落幾隻輕巧的小鳥兒交互鳴唱,婉轉動聽的叫聲陣陣隨微風吹來,校園的景色多麼美麗啊。

  “進教室坐好,快點!“老師的話像鞭子似的趕着我們,我們急忙回到座位上坐好。“語家“(語文家庭作業):兩個刺眼字跳入我的簾窗。希望少點!同學們企盼着,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一、做一張試卷;二、預習24課;三、1——23課生字帶拼音寫一遍;四。寫兩個人的對話作文,要體現出……”什麼?難道這就是今天的家庭作業?試卷加上預習課文,再加上它們足以有幾十、幾百、幾千萬噸的大山,而且這座沉重的大山正向我壓來!

  放學了,背上的書包如泰山般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美麗的小花園被一團黑去籠罩着回到家中,拿出作業本,看着一張張空白的作業紙,敲打着腦袋,可腦袋就是不與我合作。唉,作業,作業整天都是作業。看着眼皮底下的白紙,遠處的資料,左邊的試卷,右邊的作文,密密麻麻的字使我頭暈了,我一頭栽到床上,我快要崩潰了,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趴在了床上。

  腦子裡一片混亂,有東西在嗡嗡亂叫,望着遠處正在追逐打鬧的小朋友們。唉!我的鼻子酸了一下,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作業,作業,你為難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