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故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兒的景色真漂亮。雄偉的虞山便坐落於此,整個山都被茂密的山林所覆蓋著,山間有一條錯落有致的小路,人們經常來此處登山。當他們登上山頂的時候,常熟方圓十里的美景便盡收眼底。綠蔭蔭的山上有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子,亭子內刻着一句話,“七溪流水皆通海,十里青山半入城”。尚湖公園裡的景色非常迷人。這裡面有一個大湖,名叫尚湖,因姜尚(姜太公)在此釣過魚而得名。湖水清澈見底,游魚水藻都看得清清楚楚。燦爛的陽光照射在平靜的湖面上,一閃一閃的,好像撒了無數個晶瑩剔透的珍珠似的,好看極了!牡丹園裡真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各種各樣的牡丹全部都開放了。一朵比一朵艷,一朵比一朵美。柔軟的花瓣兒,嫩綠的葉子,它的“身”上長着許多鋒利的小刺兒,這可是它的“秘密武器”哦,你若是一不留神被它扎了,定會疼得哇哇大叫。除此之外,牡丹園裡還有一座仙女雕塑,可逼真了!讓人見了連聲讚歎。兒童樂園裡可熱鬧了!小朋友們吵着、鬧着要玩各種遊戲。你瞧,這兩位小朋友,正玩着空中踏車。突然,車向一邊傾斜了,兩位小朋友嚇得叫了起來。但是,他們很快就冷靜下來了,一起同心協力地踏起來。終於,車又平穩了。還有這兩位,正在爬網,他們迅速爬着,很快到了頂,瞧他們那敏捷的身手,就知道他們一定是學校里的體育能手。亮山工程里的景色也十分美麗。湖邊有一塊草坪,草坪上有許多人。有的人在玩耍,有的人在休息……看,這位小男孩,手拿一個遙控器,全神貫注地盯着一個小艇,他控制着那個小艇,時左時右,時進時退,他玩得可開心啦!再看看這位大人,正躺在草坪上休息着,可真愜意啊! 

  動物們都迫不及待的要出場了。你看,那調皮的猴子爬上爬下,惹得我們哈哈大笑;這美麗的孔雀開屏了,五顏六色,博得了大家的讚美;還有這隻兇猛的老虎躺在鐵籠子里,無精打採的,毫無昔日百獸之王的風範了……這麼多的動物,真讓我們大飽眼福啊! 

別光顧着看啊,常熟的土特產也很多。王莊西瓜又大又甜,是夏季解暑的首選;寶岩楊梅酸酸甜甜,深受大家喜愛;叫花雞又香又脆,連老外吃了也要伸出大拇指說OK;水蜜桃甜津津的,讓你吃了一個還想吃;劍門綠茶聞名全國,讓人贊不決口;桂花栗香甜爽口,可好吃了。怎麼樣?這麼多的美食,一定讓你大飽口福吧! 

  這就是我的第二故鄉——常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