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是誰點亮那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點亮那盞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燈星照亮黑暗的光不管前方多麼困難,有燈的地方就有希望。當臨近絕境時又會是誰點亮了那盞燈呢?

  小時候的我既膽小又怕黑。每當黑夜來臨時,我總會害怕到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躲進被窩裡。

  還記得我獨處在家的那天,夜晚的分好大好大,屋前的大樹夜晚風的呼嘯,而左右搖動着,倒映在屋裡的樹的影子就像千萬人的像千萬人的手在揮舞着。風颳得越來越大,還時不時的發出“嗚嗚”聲,那聲音就好像有人在那哭泣。

  風的啜泣、輸的倒影,使我害怕的躲進了被窩裡。在被窩裡的我依舊能夠聽到風的“嗚嗚”聲。好奇而又內心矛盾的我終於還是從被窩裡小心翼翼地鑽出頭來,果不其然地望見樹影,聽見風聲。那種感覺,就好像看到恐怖片里的鬼出沒一樣,我害怕的頭破發麻,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冷戰。

  不知在那又悶又熱的被窩裡堅持了多久,恐懼始終佔領了我的心頭。即便是我再怎麼安慰自己,再怎麼鼓勵自己,眼淚黑色那樣不爭氣地從眼中流出,那最多是為了發泄內心的恐懼而流下的淚。

  燈亮了,燈真的亮了!收起眼中的淚,才發現是奶奶回來了。我委屈的望着奶奶,很想把自己的害怕一口氣向她傾訴出,可是話到嘴邊有開始嚎啕大哭。“哭什麼呀?奶奶來陪你睡覺,不要害怕了。你看看你已經長大了,是個小大人了,怎麼能因為這點小事就哭哭啼啼的呢?”奶奶抱着我,輕輕地拍打着我的後背。奶奶的懷抱,那樣的溫暖,使我漸漸忘掉了黑夜帶來的恐懼……

  我這才發現,原來黑暗並不可怕,只要害怕想起奶奶的懷抱,一切的恐怖都煙消雲散了。

  在奶奶來時,點起燈讓我的眼睛看到了周圍,更讓我的心裡也亮了。在無助時,總會有人來點亮那盞燈,那時內心的燈,照亮內心深處的黑暗,同時它也是照亮了深長的道路。

  我等着無數盞燈的點亮,使別處也同樣光彩照人。

您正在瀏覽: 是誰點亮那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點亮那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