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啊!珠海呀,你讓我痴迷、讓我陶醉、讓我喜愛你的一點一滴、讓我流連忘返…珠海你的美讓人目不暇接,你的山美,花美、海美、夜美…

  珠海的花十分美,每一種花,都有它們獨一無二的特點木棉花在遠處看好似一位士兵,筆直的站立在那,手上還拿着一個火把。鳳凰花,一朵像一團火,一排像一片霞。

  珠海的山也很美。那些山有的像正在念經的和尚,有點像活蹦亂跳的猴子,有點像一頭兇猛的獅子,有點像靈敏的豹子…

  珠海的海也很有特色的哦!雖然說它並不是蔚藍蔚藍的,可是呀,它有時驚天動地、波濤洶湧,可是,它有時又風平浪靜。好似一個十分文靜的小女孩。坐在沙灘上,看着潮起潮落,讓海風輕輕的撫摸着我,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有時風大,我就想:它們是不是在跳舞呢?這樣坐着好似所有的煩惱,都隨風飄去,令人心情愉快。

  啊!美麗的珠海,你是那樣的美麗,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如今這美麗繁榮的珠海,以前只是一個小小的漁村。哦,我不禁要讚歎,一個小小的漁村竟能在短短的時間內變成一個美麗繁榮的城市。珠海,我的第二故鄉,你是那麼的美麗呀!

  廣東珠海香洲區東方外語實驗學校五年級:李玉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