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有漫山遍野的野花,在嫩綠小草的襯托下,充滿生機,香飄萬里;茂密的森林鬱鬱蔥蔥。那也是我小學上學時的必經之路,每天都能看到鳥兒們在枝頭上跳着優美的舞姿,聽着它們唱着歡快的歌兒;忙碌了一天的你如果走進綠色的海洋,聽聽鳥語,聞聞花香,定是你在嗅覺中產生愉快,能消除因整天的工作而帶來的疲勞,從而有效地調節人的精神和情緒。 

  夏天,清澈的小河終年潺潺蜿蜒着從村旁流過;常常會看見小魚兒露出頭像頑皮的孩子在水裡游來游去,時而吹出許多小泡泡。小河滋潤着沿途的數萬群眾。那是我們兒時的天然樂園,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去那裡追逐嬉戲。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望無際的田野里是金燦燦的一片,一陣秋風拂過稻浪滾滾,那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成果,他那掛滿汗珠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冬天,山間、樹枝上、小河旁、田野里到處是雪茫茫的一片,彷彿是一朵朵盛開的梨花,點綴着那銀裝素裹的的鄉村。使人感受到一種晶瑩、潔白、充滿童話般的美麗。 

家鄉的氣候新鮮,使人感到無比的舒服,但可貴的還是那深厚而濃郁的風土人情,它無時不在。 

  我愛家鄉的山,我愛家鄉的河,更愛家鄉的濃濃鄉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