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的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友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明媚的陽光,給人以溫暖;愛是盛開的花朵,給人以芳香;愛是潺潺的溪流,滋潤萬物生長;愛是熊熊的火炬,點燃生命的火種。 

  我清楚的記得三年級下學期第十一周星期五這天,我的鉛筆盒忘記帶了,我向我的那些所謂的“朋友”借筆,他們一個也沒有借給我文具,他們個個都說:“今天是期中考試啊!你竟然沒帶筆!”我急得象熱鍋里的螞蟻,心想:我只能硬着頭皮向我的同桌楊依玲借了,我忐忑不安地想: 她以前向我借過一支圓珠筆,我沒有借給她,現在不知道她肯不肯借給我呢?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爽快地說:“好的。”她輕輕地把筆遞給我,這時,我的心好像被一股溫暖的氣流所圍繞。考試過後,我慚愧地說:“對不起,我以前沒有借給你筆,你還借我筆,謝謝你。”依玲說:“沒關係,以後記得帶就行了。朋友的友情才是最珍貴的啊!” 

  經過了這件事後,我知道人間是溫暖的世界,同學之間有無處不在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