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學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友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多種多樣,同學的友誼是其中一種。純真美好,值得珍藏。

  快要告別母校,快要畢業了。同學的這份情感越來越份量重。不知如何才能把時間留住,讓同學情緣繼續。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只有衷心祝福每一位同窗學友都取得好成績,考上理想的大學!

  這三年來我們日日夜夜埋頭學習,沒有更多時間去互相溝通,互相了解。大家都在為一個目標:上大學嘔心瀝血。希望我們的心血不會白費。但,親愛的同學,現實與理想總是有距離,一路辛苦的我們不要有太大壓力,瀟洒一點過得好。

  高中最後一個學期了,別太疲憊了,身體很重要。我們都有一顆為社會多做貢獻的心,都有一顆孝敬父母的心,都有一顆報效主國的心。同時我們換個角度想想:社會、父母、祖國哪一個希望我們為學習搞垮身體呢?!上大學固然好,現實社會不也需要各行各業的人才嗎?如果有一天我們不能如願以償去上大學,請讓我們瀟洒的拿得起放得下。別黯然神傷!

  我看過有人沒考上大學從此一蹶不振,有人從此迷茫,有人毅然選擇學技術,還有人堅信:只要有信心就有出路!

  時間飛逝,分別在即,讓我們彼此珍惜,保存那份誠摯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