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惹螞蟻》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惹螞蟻》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看了一部電影叫《別惹螞蟻》。

  《別惹螞蟻》講的是個帶眼鏡,個子矮小的小男孩一一花生豆——常常被周圍的一群混混欺負,他無力還手,隨手拿起澆花的水管沖向腳旁的螞蟻穴來發泄內心的痛苦。這下螞蟻們遭了秧,它們一陣狂奔亂竄,家園也被沖毀了。螞蟻里有一位巫師決心懲罰花生豆,它找到了配置魔葯的材料 ——火焰水晶,可是它試了一次又一次還是沒有成功,最後發現所有的水晶石都有裂縫,都不是完整的晶體,於是它用樹脂把縫隙補好,口中不斷念着自創的咒語,魔葯終於成功了,它可以讓人縮小。

  當黑夜穿上黑紗時,螞蟻們把魔葯倒進了花生豆的耳朵,他立即變成和螞蟻一般大小,隨後花生豆被螞蟻們丟進了蟻穴里,大家一致要求吃了他,但是蟻后讓他像螞蟻一樣生活。蟻穴里的第一天,花生豆知道了螞蟻的心臟在它的屁股上,而且還可以舉起比自己體重多10倍的東西。當螞蟻們要過一處水窪時,大家一個抓住一個齊心協力從草尖上蹦過去了,這讓花生豆知道團結一致是多麼重要。當螞蟻分組比賽時,由於花生豆爬不上小土坡,使得自己的那組輸掉了比賽,但是其他螞蟻們並沒有責備他,反而安慰他說他儘力了。這讓花生豆知道了寬容是一種了不起的美德。

  花生豆非常感謝螞蟻們的寬容。最後,他和螞蟻們一起戰勝了來犯的敵人,螞蟻們又讓巫師把他變回了原樣。從此以後,花生豆再也不去侵犯螞蟻,還常常給螞蟻們好吃的東西。(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別惹螞蟻》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惹螞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