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士兵突擊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士兵突擊觀后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看了《士兵突擊》這部電視劇,感觸非常大。 

  這部電視劇講的是一個從農村出來的士兵--許三多,許三多是從21歲開始當兵,21歲,他進入了新兵連,22歲,他進入了鋼七連,23歲,他進入的是老A隊,從進入新兵連時,他非常刻苦,一心一意要當一個好兵,然而,他沒有做到,他在新兵連,很不受連長的喜愛,他被人瞧不起,之後,他被轉到了紅三連五班--那是個在草原上的班級,而許三多卻服從命令的去了。在五班呆了一段時間,五班的班長,老馬說:“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能在草原上修一條路!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五班的人都答應了,然而,他們只是光說不做,只有許三多做了。他幫助他的班長完成了這個心愿。有一次,指導員來這裡檢查,看見了這條路,回到了團里,便對團長說了這件事,團長聽了就讓指導員把許三多接到團里,問許三多想要去那裡。許三多說:“我要去鋼七連!”團長把許三多安排在鋼七連三班然而,鋼七連的連長就是那個新兵連的連長,這個連長還是不喜歡許三多,許三多在連里的表現,也不是很好,在一次實戰演習的時候,他讓七連暴露了目標,從此,鋼七連的人見了許三多都不理他,許三多非常難過,只有他的班長史今理睬他,過了一段時間,他又把班長的手砸了,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過了不多久,鋼七連三班的人開始理睬許三多,許三多在實戰演習的時候,由於疏忽,把班級的流動紅旗丟了,班長對連長好說歹說終於答應給許三多一次機會,班長讓許三多做五十個腹部繞杠,而許三多最多做二十七個,許三多努勁一下就做了三百三十三個,從此,許三多終於知道自己不比別人差!`。後來,第二次實戰演習的時候,許三多立了大功,他抓住了實戰演習對方的老A.最後,他的班長史今因為許三多,自己的各項成績都下降了,他曾經是七連最好的兵!因為許三多,他複員了。史今走後沒多久,七連要改編了,七連沒有了,許三多和高連長留下來堅守七連,就從這時,高連長也認同了他。高連長也去別的地方當上了副營長。整個七連就剩下許三多了。當許三多正不知道他自己該幹什麼去,以前被自己抓住的老A來找他,讓他去那裡報考老A,最後,許三多靠自己的努力,考進了老A. 

  我明白 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士兵突擊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士兵突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