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們每個孩子都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下長大的。所以,我們覺得他們是我們最親的人。小時候,我們不管做錯了什麼事情,就會感覺到好害怕,把他們會罵我們,可是他們並沒罵我們,而是他們都會說一些安慰我們心靈的話。而且,有時我們都會覺得他們是個偉大的父母,所以,長大后我想變得像他們那樣是個偉大的母親。

  我看過一個很好看的動畫片,從我小時候喜歡到現在,它講的是關於夢想的事。名叫《守護甜心》,是一部日本動畫片。裡面講的是關於一個聖夜學院中被流傳又有個性又傲慢的女孩亞夢,許多人都很羨慕她。外表冷酷但實際上是一個很善良的孩子,為了掩飾自己還經常以毒舌來掩蓋自己的怯弱,但亞夢真的很想稱為理想中的自己!在她這樣祈求后,一瞬間出現了三顆蛋!最後,守護甜心就開始誕生了……

  一方面,學校有一支被稱作“守護者”的隊伍。他們在學校同樣各有事物能力,許多人可以是說當做他們的偶像。表面上是非常風光,可是實際上他們同樣有着無法推卸的責任,必須進行鬥爭的敵人……

  所以,我也一直相信有守護甜心的存在,我也想像亞夢那樣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我還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守護蛋,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一樣相信有守護甜心的存在,我一直期待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擁有自己的守護甜心啊!所以,我一直期待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大家要記得哦,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模特、畫家、老師和歌手哦!我也很想知道大家的夢想,所以讓我們一起期待着吧,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的夢想會實現的。大家都會有守護甜心的,世界到處都是歡笑,到處飛着各種各樣聰明、可愛、伶俐的守護甜心哦!

  大家要記得,守護甜心永遠會伴隨在你左右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吧!讓守護甜心成為你最好的夥伴,真期待大家的守護甜心哦!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