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有人說:“沒有夢想的人,永遠只會跟隨着有夢想的人;有小夢想的人,永遠只會跟隨有大夢想的人。”人人都有夢想,大家應該都像我一樣希望有一天能實現、超越夢想吧! 

  有些夢,少年夢、童心夢也好,就像閃爍的星星,五彩繽紛。也不知道哪顆屬於自己,更重要的是自己去摘下。我的夢想是當上老師,不過之前要考上好大學。看到隔壁的大姐姐考上了大學,看到她的家人欣喜若狂的樣子,我也想象着有一天也能成為如此,讓父母家人也欣慰一番。讓人們認為爸爸媽媽的女兒很厲害,在他們臉上也增加一點色彩。然後我要做一個勤勞的“園丁”,讓祖國的花朵天天地茁壯成長!教室旁的宣傳欄里的“師德標兵”,一個個活生生的事例,一句句關懷的問候。老師是多麼辛苦,就讓我以長大后當一名老師親身體會老師的艱辛來報答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在成功背後,往往是流下的汗水,夢想的勝利不在於成功與否,而在於你的實踐。所有播種夢想的人從未放棄過流汗流淚的機會,這也是人生的一個小小的經歷!有些夢想並沒有開會結果過,現場觀看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我不可能實現,好在我有爭取過,不能放棄一個機會,要不然夢想也不會皆有成就了! 

  風雨過後是彩虹,夢想過後是收穫,成功過後是喜悅!做做白日夢也很正常,但是不能阻止追夢的腳步。那時人生中的流星,追到它不落下為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