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得以味取榴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以味取榴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吃的就是榴蓮了,可能說起她,有人就隱隱約約地聞到一股臭味,可是你別怕,這榴蓮吃起來那叫一個香。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我發現它土黃色的外殼上長滿了刺,讓人動都不敢動一下,就像一個小刺蝟。媽媽帶上厚厚的絨手套,使勁剝開外皮,米黃色的果肉露了出來,真是誘人極了!可我一聞,哇!好臭!媽媽對我說:“這榴蓮聞着臭,但吃起來可香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心裡又一百個不樂意,於是,我只是象徵性地輕輕地咬了一小口,“嘿,真是好香!”我不禁讚歎道,僅一小口榴蓮那又綿又軟又香又甜的口感就讓我禁不住的讚歎。

  經過了很長時間,我又有一個新的發現,只要是榴蓮,它的果肉絕對是不多不少,正正好好的五個瓣,而且還具有豐富的維生素和人體不可缺少的各種微量元素。

  俗話說:“不得以貌取人。”今天,我要說一句:“不得以味取榴蓮。”大家不能只聞到榴蓮的臭,還要敢於嘗到它的香啊!

  四年級:耳朵養小魚

您正在瀏覽: 不得以味取榴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以味取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