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平凡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六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天氣陰冷,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首先,大隊部王老師走到領操台前深情地說:“特別節目—獻給特別的人,白衣天使的節目開始。首先,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田校長宣布祝賀詞。”這時,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田校長走上領操台,說:“現在全國上下抗擊非典……”田校長說完,台下又響起了掌聲。王老師又說:“下面請正大隊長謝怡飛把康乃馨獻給白衣天使的子女,讓他們轉交給他們的父母,以表達我們全校師生一片心意。”這一束束康乃馨代表着我校對白衣天使的問候,對白衣天使的祝福。看着這動人的場面,我心裡熱乎乎的。這時,大隊部王老師又說:“下面請大家聽許晨陽的媽媽講一個故事。許晨陽的媽媽因為現在還在抗非前線緊張的忙碌着,所以今天不能來現場,只能請大家聽許晨陽媽媽的錄音。”故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有一個媽媽,她生了非典,在她生命的最後一刻,她的女兒懇求醫生讓她照顧媽媽一晚,醫生被小女孩感動了。於是在醫生精心的安排下,她的願望實現了。聽着、聽着,我的眼眶裡滿含着淚水,並在心中為小女孩摸摸得祈禱…… 

  雖然活動很快結束了,但是這個不平凡的“六一”節里給我留下了許多許多的感動,使我感受到了“真情永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