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奇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屬於我們小孩子的節日——六一,終於來了。我們一定會為六一那天做個打算,但是你怎樣都不會料到你能夠碰到呢么多同學。六一接那天我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我自己都覺得驚訝,大家也來體驗一下吧。

  六一節那天,我和媽媽出去玩夠了回來時,在路上遇見了梁雨辰他們那一群人,兩個女生和四個男生這一群人走在一塊,我們居然遇見了。我走上去,陳琪穿的衣服和裙子都是我媽裙子都是我媽媽做的,是以前媽媽送給梁雨辰,梁雨辰那天借給陳琪穿,我媽媽看了之後指着陳琪身上的衣服說:“這衣服是我的,剛剛我才又送了一套給另一個小孩子。“我馬上接上一句:”剛才那個胖妞原來是你啊?“頓時所有人都在哈哈大笑,笑得他們點頭哈腰得。因為,在我和媽媽出去之前剛送了一套和這套服裝一模一樣的給了一個小胖妞妹妹。這麼巧,陳琪今天穿了這套出來,我和媽媽當然奇怪。

  和他們說再見了,我和媽媽在路上還在不停聊他們。我們和爸爸約好在我家樓下的商場那見面。我在商場裡面左看右看,看有沒有我愛吃的食物。突然有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馬上帶着警惕心轉頭一看,原來是林小潔。我們買單的時候林小潔剛好買完單了。

  這個六一節真的是和同學們太有緣了。當我們再過多幾年,我們純真的六一兒童節將會離我們遠去,好好珍惜現在,不要妄想未來。我們現在兒童時期的美好光陰是不可糟蹋的!希望大家以後的六一更加快樂!

  青島重慶路第三小學四年級:張淑鵬

您正在瀏覽: 六一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