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熬夜真不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真不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黃黃的燈光下,一本厚厚的課外書本正放在書桌上,與之同時,我常常坐在椅子上打哈欠。每個人都有熬夜的壞習慣,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有時候我們熬夜是因為學習,但學習時的時間一定也是要限度的。但除了學習以外的熬夜,例如玩遊戲,看漫畫,看電視,玩電腦之類的熬夜,那便是不可取的。我常常喜歡在晚上看課外書,一看就是晚上十一點。

  對於這個熬夜的壞習慣,我向來是沒有改掉這個熬夜的壞習慣的。那個時候,我看着課外書,看得很精彩,看得很投入,一看就看到了晚上十一點多,當為看下鬧鐘的時候,發現時間太晚了,便放下課外書休息了。一晚上我睡得特別沉,像是怎麼睡都睡不完一樣。到了早上,當鬧鐘的零食響起來的時候,由於十分的困,我便將鬧鐘的鈴聲給關掉了。之後,當第二次鈴聲響起的時候,已經六點四十五分了。我一看這時間,便嚇得起了床,我的腦子裡遍布都是“遭了,要遲到了!”

  當我準備一切東西的時候,來到校門口已經遲到了,校長把我的名字和班級記在了本子上。當為回到教室的時候,又被老師訓了一頓,這一整天,我都過得不好,上課的時候,因為熬夜的緣故,我便困得睡早了,結果當為趴在桌子上休息的時候,便被老師點名叫了起來。同學們頓時把目光放在我的身上,在那個時候,我低着頭,感到無比的尷尬,我從來沒有那麼尷尬過。

  當我苦惱先前的不愉快,還有現在依然都是困意的時候,我便知道了,這都是熬夜的結果。回想起來,如果我不熬夜的話,說不定我就不會遇到這麼多不好的事情,現在也不會被點名站着上課了。哎,熬夜真不好。當放學回家的時候,我便決定了,堅決不熬夜了。我不想再遲到,然後在上課睡覺了。熬夜不僅對身體不好,還影響着我的生長。不僅僅如此,它讓我的學習一片糟糕,讓為上課不認真,學不到知識。一會想,熬夜的壞處不僅僅是為想得這麼多,我們應該改掉熬夜是壞習慣。

  當晚上的時候吃完飯,我坐在書桌的旁邊時,目光掃了一眼那本課外書,我將課外書放進書桌的抽屜里,如何又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本課本。我將鬧鐘的鈴聲定在了晚上九點半,在這個時候,便是我要睡覺的時候。我開始決定了,以後晚上,堅決不看課外書熬夜了,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我要一個健康的身體,我要我的學習成績提高。

您正在瀏覽: 熬夜真不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真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