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周,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兩件事我覺得我表現得尤其出色,這兩件事一件關於數學,不用說,另一件就關於語文了。

  周二,我們進行了數學第二單元測查。這天早上我心裡就忐忑不安,牢牢記住了馮老師交給我們的四個字,“靜生智慧”。意思是靜下心來才能產生智慧。第二節課上課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走進教室,拿出草稿本和大書。老師開始髮捲子,發完卷子,我便認真的做起卷子來。我不斷的在草稿本上打草稿,雖然我做的比較慢,不過我每題都在認真的做。“叮叮叮,叮叮叮!”下課了,同學們一一交上了卷子……到了下午,我更是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因為下午王老師就要報分了。王老師走進教室,開始讀分數表:“林依汶,100分!”我頓時驚呆了,幾乎在想:“哇!林依汶盡然考了100分!”王老師接着往下報:“施睿99分,曾一丁99分……”“我盡然考了99分,呀!”看來這幾天我進步還很大嘛!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周四,馮老師又表揚了我,說是因為我的字寫得乾淨、整潔。記得那天爸爸出去了,沒人在家,我的字真的寫得很好嗎?我不相信。可當馮老師翻看我作業本時,我才看見我的作業寫的既乾淨又整潔,字也寫得比較好。等到下午翻開我的作業本時一看,呀!全做對了!下次一定更加認真做作業!雖然很開心,不過我並沒有變臉。因為馮老師曾經教過我們“不要變臉”,說直白了就是“勝不驕,敗不餒”。

  這周我的收穫也很大。第一,就是考試細心才能得高分;第二,就是家長不在家也要認真做作業;最後第三,就是懂得了“勝不嬌,敗不餒”的道理。這一周收穫可真大呀!

  紅鋼城小學三年級 曾一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