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和嫦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和嫦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與嫦娥

豬八戒取完經立了大功,玉皇大帝因此送了豬八戒一瓶還原藥水,還把嫦娥許配給豬八戒,豬八戒高興極了,便迫不及待的喝下藥水,瞬間豬八戒變成了像以前一樣帥的天蓬元帥,玉皇大帝把天上的天規改掉了,現在神仙全都能隨意上天下地痛快的玩。因為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

   豬八戒返回凡間,他看見好多人頭上都流行彩色發形,於是豬八戒找到了理髮店;讓理法師給我他然一個紅色直發,豬八戒然後到鮮花店買了幾朵紅玫瑰準備送給嫦娥。接着用買了一件西服和一雙皮鞋,穿好便飛上了天。嫦娥大開門一看原來是;“天蓬帥哥!請進”。豬八戒把手上的紅玫瑰送給了嫦娥,嫦娥親了一口豬八戒.豬八戒說:“今天是個好日子,不如我們到凡間走走。嫦娥說:“好”。嫦娥第一次下凡間。嫦娥看見凡間女子都穿着短裙,於是就叫天蓬幫他買一條短裙,一件短衣,高根鞋。正好他們下來是沒吃中飯,豬八戒看見了肯德雞店拉着嫦娥進去吃,豬八戒仍然像以前暴飲暴食,嫦娥聞道一股幽香也大口大口的吃着,吃好了逛街了。嫦娥看到有電腦專賣店跑了進去,買了一台筆記本,以後吃東西就不要費盡了,嫦娥聽說上網還能打遊戲,聊QQ就一下子興奮起來了。嫦娥拉着天蓬飛往南天門,準備回家去上網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和嫦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和嫦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