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景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貴港市。貴港雖然不是什麼遠近聞名的著名旅遊勝地,到它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那麼的美。 

  走進鄉下,一片片綠油油的田野覆蓋著整個鄉村。秋天來到,果實累累。樹木變黃了,風輕輕地吹呀,農民伯伯正在收割呢,瞧,那張汗水滿面的臉龐,滴在一棵棵禾苗上;鳥兒在樹上唱着歌呢,“嘰嘰嘰嘰”,一起分享着豐收的喜悅;十大名花——菊花開得多艷啊,白的、黃的…………,一朵朵,一束束;小草弟弟在搖擺着,好像在驕傲地顯現它那頑強的生命力;田間的羊腸小路,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似在比賽。 

  黃昏,太陽公公落山了,田野上的植物們睡覺了。農民伯伯回家煮飯了,那霧氣籠罩着一座座小山,好似那調皮的雲兒要衝下來,與我們共進晚餐。最後一抹晚霞也漸漸消失掉了,西方的霞光沒了,皎潔明媚的月亮慢慢地爬升樹梢,星星也跟着來了。天空中,黑乎乎的一片,有了月兒和星星的照明,不再冷淡,不在沉寂。星星如同一盞盞燈,把天空照得如此美麗,如此明亮。狗兒老老實實呆在門口看家,豬也不叫了,成千上萬的小雞,也沉睡在這如此美麗的夜晚中。 

  鄉下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好!!!! 

  這是原創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