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每當讀起李白的這首《靜夜詩》我便想起我的家鄉,這個與我朝夕相處、與我一起成長的故鄉……我深愛着我的家鄉,我愛她的美,愛她的努力拚搏。

  家鄉的美是不加以修飾的自然美,大自然造就了她的婀娜多姿;發展中展示了她的綽約與嫵媚。家鄉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有萬畝的杜鵑花花海,每年的六、七月一到,滿山遍野的紅、白、紫三色杜鵑在龍泉山上競相開放,一叢叢,一簇簇,煞是好看,千、百隻蝴蝶在花叢中輕盈地跳舞,山上的松柏四季常青,翠色慾流的綠從山頂直流到山腳。松林中婉轉動聽的鳥叫聲,讓整個山林沉浸與音樂之中,叮咚流淌的山泉清甜甘冽,山中怪石千奇百怪一切都是那麼美,讓人不禁想起王維的《鹿寨》: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

  山腳下的金瓜洞更是有趣,岩降水順着地勢在洞中鬼斧神工的塑造着各式各樣的鐘乳石奇觀。這裡掛着十幾個大南瓜,那裡有懸着幾隻黃瓜。地里還立着棵棵雨後春筍。八仙在洞中談論着過海的事呢,彌勒佛坦胸露乳在哈哈大笑,也不知道為何而笑。觀音娘娘神情嚴肅,鐘乳石出神入化的自然景觀,讓人嘆為觀止。動中水潺潺流着與造型奇特的鐘乳石水乳交融,組成一副美麗而神奇的圖畫。在我的家鄉還有着許多美景,留着下次再介紹吧。“床前明月光,懷疑是地上霜……”我愛你家鄉。

您正在瀏覽: 鄉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景 暫無評論